关于

《我好象爱上一个不存在的人》03(RPS/AU注意)

居北普通人AU,有自创NPC,有巍澜出没(这章没有)

OOC!
OOC!!
OOC!!!

上班党又手速慢,佛系更新!


音乐轰隆作响,昏暗的灯光模糊了每个人的面孔,让所有试探与挑逗更加理所当然,每个人都能在这里释放白日的压力,不管是猎艳还是独酌的都能在『白夜』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。

白夜,位于闹区的一间小型酒吧,老板是年纪不大却很有手腕,不到一年就把店开的风生水起,一度抢了不少老店的风头,其中功不可没的是店里一位常客,似乎是老板的好朋友,从开幕的时候就几乎天天出没在吧里,一个礼拜总能见到个四、五日,不管是什么样的场合,那人就像是黑夜中最亮的一道光,总能将气氛炒起来。

久而久之新人成旧人、旧人带新人,每个来到白夜的人都会在耳语中、在喧嚣中听见那人的名字,说的神乎但每个见过本人的都不得不称赞一句,这人长得极为舒服。

是的,舒服。

不是一见惊艳的绝色,也不是高冷不可及的冰山美人,他有时像是四月春光的暖阳,能暖进周遭人心里头,有时又可爱的像毛绒柔软的大玩偶,能哄的每个人看见他都忍不住心软的想宠他,舍不得他露出一些难过。然而在酒吧这种地方,不免有些觊觎目光,那人却总能在适当时机摆脱,至于那种不入流的家伙往往会被扔出店,直接上了黑名单。
简直跟店宠一样,许多客人笑道,而没注意到服务的工作人员微妙的笑容。

「哎、你看我多不容易,人家当老板呢是吃香喝辣的,怎么我到你这儿就成店宠了。」男子慵懒地斜倚着吧台,白色球鞋蹬在椅子上,宽松的七分裤露出一截毛腿上半身套着件花衬衫,若是换了个人说不定连店门都走不进来,然而套在他身上却显得十分惬意轻松,羽毛银饰垂在胸口随着主人的一举一动摇曳,男人的头发看似随意的后梳,露出饱满光洁的天庭,一缕碎发调皮的落在额际,再往下就是挺直的鼻梁与修的精致的落腮胡,最要命的莫过于那形状姣好的丰唇,饱满的唇瓣像是抹了胭脂一样的红,每当男人下意识地舔吮,往往能撩起他人心头那股痒意,直想伸手按上那处看看是不是真如想象的柔软。

就像个会行走的春药似的。

然而每当有人心思偏移时,只要对上男人那对眼睛就又给掰了回来,毕竟他的眼神总是清澈的像个大孩子一样,在这红男绿女的夜生活中突兀的足以把大部分人的歪心思给逼退,乖乖退居回朋友的这条线后头。

吧台后的人听到这话头也没抬,手脚利落地翻起玻璃酒杯一一擦拭:「得了吧,让你当个甩手掌柜还不满意?别忘了这店你也有一半的份,乖乖做你的店宠不好吗?不但酒水给你报公关费,还时不时有人投怀送抱来着。」
把巾子随手挂到一旁,石璞双手撑着台面看向对面坐没坐姿的男人,还没开张的店里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各自分散着进行事前准备,悠扬的爵士乐自音箱里扩散,谁能想到晚上闹腾的酒吧老板其实更喜欢爵士?他的相貌端正带点严肃,却在面对老同学的时候浮现一丝不正经地狭促笑意:「上回那个可真是…啧啧,小白你艳福不浅啊。」

被叫做小白,大名白宇,外号店宠小甜(天?)菜的男人像是被勾起什么记忆,翻了个白眼索性往前一趴,整个人像滩猫饼一样伏在冰凉的大理石吧台上,他才要开口反击,一道响亮的咕噜声横插一脚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「你还没吃?」石璞一个挑眉,对面的白宇就奄奄地怂了,这回换他翻了个白眼,离开吧台去给这个『有胃病还老是不知死活空腹喝酒的同学兼合伙人』搞吃的。

白宇朝着人挥了挥手,手一推整个人在椅子上转了百八十度,像只兔子般跳下高脚椅,他伸手进吧台熟练地往某个角落一摸,一根棒棒糖就出现在掌心里,剥了糖纸塞进嘴里,甜味瞬间扩散在口腔里,糖棍自左边晃到了右边,最后〝啵〞地一声给拔了出来,红艳的舌头又一次在唇上划了圈留下水泽的润色。

芒果味儿还挺好吃的啊。白宇心想道。

深夜将至,白夜的订制招牌将再度亮起,迎来一批批追逐美梦与快乐的人直至天明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f的排版快搞死我了嗷嗷大哭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C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